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和平號心動的停靠港—大溪地

一早起來看南十字星,延續之前進港早晨必定起來拍日出的作息,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島有著美麗的環礁,而我們一早就會通過,當然不能錯過這美景。
還好有起來拍日出,大溪地連日出的天空都特美~

天剛破曉,和平號緩緩駛入環礁,映入眼簾的風景就像從明信片跳出來一樣,平緩的海水映著湛藍的天,超棒的!

連海豚都來湊熱鬧呢~

和平號安排了接駁船讓乘客們登島,大概每十五到二十分鐘一班,我們蠻快就搭到船了。
打從登島的那一刻起,風景就很漂亮。小編本來是想去租一輛腳踏車,但店員表示腳踏車已被預訂一空,殘念,那我散步去海灘吧!


沿著海邊散步,相機怎麼拍都滿滿的熱帶風情,美不勝收。



路邊的茅草屋前有可愛的雕像
偶爾還有棧橋及涼亭,走近看,這裡的海水還真不是普通的清澈呢~

隨意走到一處飲料販賣機前投了罐可樂,坐在海邊欣賞美麗的藍。大溪地海洋的藍,在世界的別處可沒這麼容易看到,那是來自天堂的顏色吧~


坐在海灘上,想起前幾天在船上學到的玻里尼西亞舞蹈,那溫柔的舞步、美麗的歌詞,我在心中跳起那隻舞,沈浸在這一刻美好的時光。
我想,這裡就是所謂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