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虎航前往東京成田機場及前往市區流程、機場wifi、加碼推薦淺草附近好吃日式串燒喜美松

桃園國際機場對我來說已不陌生,從這裡前往菲律賓、沖繩,這次到東京,是第三次了。到處都有飲水機這件事很值得欣慰,而附近許多旅客,也都有攜帶水瓶的習慣,看來,環保意識漸強的現在,地球也許還有一點希望。 
在候機區域看到穆斯林祈禱室,似乎有越來越普遍的情況,感到相當欣慰與高興。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數的國家都有這樣的措施。多元信仰的友善環境,或許會成為台灣最珍貴的資產。 

前往B1R登機門候機,發現原來B1R登記門,是專用來接駁人員前往停機坪的等候區,飛機停在跑道旁,由接駁巴士接駁,似乎蠻常見又不失為廉航的省錢之道。可惜標示比較不明顯,很多旅客其實找不太到自己班機的接駁通道。
等候的過程中順便幫手機充電,覺得桃園國際機場到處都有充電座真的很方便。相對之下美國的機場設備(尤其是免費的)就少很多,不禁有點慶幸自己生活在台灣。等待的過程聽到香草航空的地勤碎念,竟然還有13位旅客在登機時間過後尚未抵達登機門,然後過不久就看到一群人跑過來、第二群、第三群,XD,人多反而容易遲到是吧?

很幸運的坐在窗邊,能繼續用我的「世界迷霧」,話說廉航座位的走道真的小的很驚人,如果是很胖很胖的老爸,應該會不習慣搭,感謝廉航讓我壓縮了旅費,不知道接下來的旅程,能走多遠。 旁邊座位的媽媽正在畫很可愛的圖片,不知道是工作還是興趣,覺得蠻可愛的。藍色的色鉛筆是裡面最短的,可能喜歡海洋或天空。

搭乘虎航最大的好處是票價便宜(這次單程桃園到東京成田票價含二十公斤行李只需3769元),飛到日本的時候還會在國際線航廈(第二航廈)而不是廉航航廈(第三航廈),地理位置還算不錯,成田機場給人的感覺十分寬敞舒適,一如往常廁所也十分乾淨整潔,一出登機門馬上看到機場免費wifi資訊,日本人真是太貼心了,馬上連到機場免費wifi-NARITA Airport」,連線方式非常容易,在wifi中找到「Narita airport free wifi」連線後同意使用條款即可使用。

從成田機場前往市區的方式很多,接機的遊學日本帶我搭的是京成成田SKYACCESS,售票地點一出境就會看到了,,票價為1276日幣,只能付現,不接受刷卡。搭乘這班列車會需要在青砥站換車,抽出車廂往對面月台走就會看到月台標示牌上標註都營淺草線,搭上往西馬達的列車就對了,這台車在押上會走都營淺草線的路線,不用另外換車。 

今天的東京只有九度,但實際上並不會很冷,和朋友抵達淺草之後到飯店放完東西去吃晚餐,在地人推薦的高CP值餐廳為喜美松日式串燒,物美價廉,肉類每串120日幣,我們點了雞肉串、心臟、大腸、肝臟、豬頭肉零零總總16串,每個都超好吃的,我個人特別喜歡雞肉串和肝臟,搭配特製味噌醬超級好吃,從淺草觀音寺步行前往只要八分鐘而已,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唷~
世界第一站,日本,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