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環遊世界準備─語言篇

之前曾經在美國待一個月,在日本、新加坡、義大利等幾個國家走過,對出國旅遊語言的準備感想是,其實不用強迫自己要準備到百分之一百,敢講就活得下來了。經驗上到酒吧喝點酒之後會最敢講,美國的啤酒真的很大杯,如果讀者有機會去美國,建議點小杯的就好。

回到正題,這次在準備環遊世界的過程中,其實有在思考語言準備這檔事,英文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因此出國前還是把書拿出來好好準備一下。

為了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我有部分的旅行參考資料是用英文版的英文指南(例如下面這本)


除此之外為了確認自己英文能力有沒有進步,我決定在出國前先去考一次多益,當然也有參考書可以幫忙準備,我是拿很久之前買的書練習,之前沒有好好念,這次就多努力一些吧!


書裡面有提到一位同學勵志的故事,他把新多益閱讀篇念了7次、聽力篇念了5次,分數從500分提升到975分。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但先試再說,後面在跟大家說進度啦~這本書有幫讀者規畫進度,基本上照他的進度,我在下個月之前就可以唸完第一遍了,雖然還有辭職的後續事宜要處理,就強迫自己盡量跟上進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