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和「和平號」一起環遊世界-報名



在規劃環遊世界的過程中,發現從今年到明年三月出發,中間大概有超過半年的空檔,這段空檔如何填補呢?就用郵輪環遊世界來填補吧!


大學老師傳了一份資訊給我,是東南旅行社的「和平號100回,前進南半球,環遊世界96天」方案。(報名網站:https://tour.settour.com.tw/product/GFG0000014520),這個方案開始的時間點是從107年12月26日從橫濱(日本)出發經神戶(日本)、廈門(中國)、新加坡、路易港(模里西斯)、留尼旺島(法屬領地)、艾奧拉(馬達加斯加)、馬普托(莫三比克)、開普敦(南非)、鯨灣港(納米比亞)、里約熱內盧(巴西)、蒙德約的亞(烏拉圭)、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烏斯懷亞(阿根廷)、瓦爾帕萊索(智利)、復活節島(智利)、帕皮提(大溪地)、波拉波拉島(大溪地)、阿皮亞(薩摩亞)的方案。

這個方案我超級喜歡的,因為它幾乎都跑南半球,更珍貴的是有到模里西斯、留尼旺島、馬達加斯加、復活節島、大溪地、薩摩亞等地方,這幾個島嶼在我規劃環遊世界的過程中因為旅費有限的關係本來會從行程表刪掉的,現在可以加回來了!另外因為航程在明年3月底回來,幾乎不會影響原本環遊世界的行程,這樣我就可以環遊世界二次了。另外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搭乘和平號郵輪環遊世界費用不貴,能同時造訪這些小島真是太好了。

在得知有這個方法之後,馬上到台中國際旅展去問,果然還有更優惠的方案,於是至少在船票的部分我得到了優惠價29萬3000元。不過這部分的價錢還沒有納入港口費10200元、小費14690元、簽證費21390元,以及在船上的消費及岸上行程費用等,也沒有加上機票費用,不過機票應該不用讓旅行社代訂,為了更進一步節省旅費,我還是搭廉航去吧。在報名之後要繳納50000元的訂金,總算是搞定一部分的行程了,接下來岸上行程的部分就等開航三個月前細節出來之後在決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