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在和平號上等待夕陽

在和平號上的生活
漸漸形成了一套規律
每天接近傍晚時分
我會前往甲板餐廳
倒一杯茶
我多半選擇紅茶
但偶爾來杯南非國寶茶也是非常不錯的

坐在甲板上喝茶
享受日落前的微風
偶爾餐廳部門主管會走過來和我聊聊
我很喜歡和這位來自東歐的有趣大叔分享當天旅遊的照片
而這樣的悠閒時光是我每天最喜歡的

當天色向晚
我會拿起手機或相機
走向甲板
日落前三十分鐘
可以捕捉到非常美麗的海洋






船上有很多喜歡攝影的乘客
每天下午,他們都會到自己喜歡的位置架起相機
捕捉每日太陽撒落的最後光彩
而大家也不吝分享自己喜歡的照片及攝影方法
而我捕捉的
也許是那份難得的寧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