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一旦上路,環遊世界就不困難了


曾經,小編也覺得環遊世界很難,因為年輕時沒有錢,所以努力工作賺錢,賺到足夠的錢之後,因為沒有時間,也很難好好去旅行。環遊世界要怎麼進行旅費估算、帳戶要怎麼分配、行李要怎麼帶、行程要怎麼規劃,原本都是讓我停滯腳步的原因。
某天硬著頭皮踏上旅程後,才發現其實環遊世界要做的事跟你處理所有事情的方式都一樣,只需要決定去做就好。
小編買了「環遊世界聖經」了解大家都怎麼準備環遊世界旅行,精算一下戶頭內的存款足夠支應環遊世界的旅費,知道工作性質是小編沒有時間環遊世界的原因,思考一下辭職會面臨的風險發現連最糟的狀況都沒有超出小編可容忍的範圍。在規劃行程時順時針繞地球和逆時針繞地球都各規劃了一遍,最後在出發前還改了順序。然後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不能靈機應變的。
其實最難的事情就是我們在做之前把他想得很難。
小編在完成用郵輪環遊世界的旅程後,再度踏上環遊世界之旅,上次沒有走太多北半球的行程,接下來就讓我繼續背包客環遊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