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與和平號環遊世界-說明會

說明會現場


今天參加和平號說明會,參加的人非常多,所以是需要先預約的。
我參加到的是辦在東南旅行社台北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0號)的場次,從下午兩點半進場,下午三點開始,進場的時候會拿到和平號環遊世界相關資訊,現場有限量的世界地圖可以索取。
今天在現場的來賓多半是退休人員的感覺,平均年齡都在60歲以上,除了一個看起來約國中生年紀的女生之外,我大概是第二、三年輕的。
不過這不代表和平號上都是老人,根據他們自己的統計,登船的遊客10-20幾歲占36%,30-40幾歲的10%,50-60幾歲的40%,70歲以上的占14%,看樣子有能力去環遊世界的人幾乎都是退休人士比較多,時間跟金錢上也比較充裕呢!
不過跟他們出去玩應該不會無聊,和會場的幾個來賓聊天,發現其實蠻多人個性都很活潑,到時候跟一大群陌生人環遊世界,應該會很有趣。
聽旅行社的小姐說,每趟航班台灣人大概都有一百多人參加,日本人則佔70%,現場有蠻多人有搭過其他郵輪,算是有點經驗。
之前在海上的經驗告訴我,搭船的好處就是,這是一個想邊緣就可以很邊緣,想跟大家聊天玩活動也很自由的環境,船上設備通常很齊全,會蠻舒適的。反正真的要有東西忘記帶,船上也有小賣店可以買。聽介紹有日本零食,感覺可以去買些,我超愛日本零食的。
這次也問到我最想問的問題,明信片怎麼寄,原來他們有提供代寄服務,而且也不貴,太好了,這樣我可以多寄一些回去,到留尼旺島寄明信片一定是個難得的經驗。
到說明會發現其實現場報名拿到的優惠和旅展是一樣的,所以如果有興趣參加其他和平號的行程,不一定要去旅展訂,去說明會也可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以你需要買原生紙漿製造的衛生紙嗎?再生紙漿衛生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衛生紙是大部分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耗品,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雖然我會使用馬桶旁專門洗屁屁的蓮蓬頭在如廁後沖乾淨,但難免需要把屁屁擦乾。        在台灣很多廠商會主打他的衛生紙是原生紙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如果是需要長纖維的面紙需要用原生紙漿製...